哦咦~

想了很久还是觉得得说一下
虽然粉丝不多,但也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人
谢谢大家!
但是……
我决定不再写同人文了😄

前段时间,被一个无心之人点醒了自己
他或许不知道那些作品是我的
但他的话,好有道理😂我无法反驳
一直以来我都是抱着“写我自己的文,只要自己开心就好”的想法
却没想到会引起别人的不适,甚至是厌恶

其实每一次自己完要打tag的时候,我总是很犹豫
但最后还是想把自己觉得很开心的事物分享给大家
所以就觉得,与其写完了没办法和别人分享,那还不如不写😄

对已经被我坑了的作品,我要认真的说上一句
对不起。
没能让你们更完美

对信任我,支持我的朋友们
我也要认真的对你们说
对不起。

这个号还会有动态
只不过不会再有同人文了

评论(8)

热度(4)